更輕更薄!APPLE推出全新Macbook Air,性能強、價格漂亮⋯6大特點整理均和當舖/前鎮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

2021-03-22
檢視相片

1) 輕巧筆電的第一把交椅

身為蘋果迷,手中的筆電從i4換到暱稱小白的Macbook,來到Macbook Air,輕鬆放入牛皮紙袋的形象深植我們的心中,它也成為輕巧筆記型電腦的指標。
全新的MacBook Air 僅1.25公斤,卻聚有強大效能,搭載16GB 記憶體、 1.5TB SSD儲存裝置,擁有充足的空間供事務型文件、照片與影片軟件操作使用,並且具備長達 12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立體音質也更佳。

Apple New Macbook Air
檢視相片

2) 升級為Retina螢幕

擁有13.3吋搭載4百萬畫素的Retina螢幕,將邊框更為窄化50%,因此與上一代相比,整體長寬更為縮小,也變得更輕。影像更為細緻、文字銳利清晰,顯色度與上代相比多48%,色彩也更為豐富,畫面更加鮮豔。

Apple New Macbook Air
檢視相片

3) Touch ID保護隱私

指紋就是你的密碼,將iPhone上的Touch ID應用到電腦的保密上,除了開機更為安全外,也可使用Apple Pay付款、Apple Store、程式更新上更為方便;也是因為MacBook Air配備Apple T2 安全晶片,能透過即時數據加密,也更保護個人隱私。

Apple New Macbook AIr
檢視相片

4) 第三代蝶式鍵盤與觸控盤

根據編輯使用小白Macbook與Macbook Air的經驗,機體耐撐的程度真的讓我驚艷,高齡10歲的小白Macbook至今能可運轉,只是鍵盤已經觸控不良。Apple早在三年前就已經發現舊式鍵盤的缺點,因此開始研發蝶式鍵盤,目前來到第三代,希望能夠改善鍵盤的耗損程度。這次的觸控盤也更大,反應也更加靈敏。

Apple New Macbook Air
檢視相片

5) 亮麗新色、環保材質

女孩兒就是視覺動物,這次New Macbook Air推出三款顏色,銀色太空灰,當然還有令我們最心動的金色,蘋果logo走金屬路線,照樣質感放閃。而這也是第一部以100%再生鋁合金所製的Mac,環保與耐用兼具。

Apple New Macbook Air
檢視相片

6) 價格漂亮

Macbook Air以較為實惠的價格,深獲許多人喜愛,而New Macbook Air在螢幕、硬體等各方面升級的狀態下,定價為USD.1,199,怎麼不心動?

Apple New Macbook Air
檢視相片

7) New Macbook Air功能介紹影片

即日起可預購,美國11月7日上市,USD.1,199
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詳情請上蘋果台灣官網2e3e42343ea4b7440d92a54b98feee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