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普森破紀錄 單場14顆3分球均和當舖/前鎮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

2021-03-22
金州勇士隊湯普森單場14顆3分球,飆破隊友柯瑞紀錄。

尋求三連霸的勇士隊,「浪花兄弟」一開季就頻頻刷新三分球紀錄,先是柯瑞締造連續至少投進五記外線的場次新猷,昨天換湯普森接棒,三節沒打完就飆進十四記三分球,一球之差改寫柯瑞保有的原紀錄,也率隊以一四九比一二四大勝公牛隊。

湯普森在上半場命中十記三分球,追平帕森斯四年前締造的半場最多紀錄;第三節他雖在一次碰撞額頭濺血,戴上寬頭戴重回賽場,又在隊友不斷送球下追加四記三分彈,全場外線廿四投十四中,「我知道我會有很棒的一晚,我就是知道。」

僅上場廿七分鐘就轟下五十二分的湯普森分享,昨天他有開季前七場比賽不曾有的感受,「這是打球最棒的感覺,當你接觸到球,就有每投必進的感受。」

湯普森在開季前七戰合計外線卅六投僅五中,昨天一掃低潮,他強調,改寫紀錄非自己預期,且若不是身處勇士體系,也未必能達到如此成績,「他們比我更清楚,第二節前柯瑞看著數據然後說,『去做吧』,並展現無私球風,杜蘭特、格林和其他人也一樣,不停讓我有好的空檔機會。」

單場十四記三分球的新紀錄掀起熱議,包括剛退役的「阿根廷刺客」吉諾布里、前隊友帕楚利亞到湯普森爸爸老湯普森等人,都在社交平台讚嘆,成為單場三分球進球數前紀錄保持人的柯瑞也為好兄弟開心。

柯瑞形容,湯普森的表現就像棒球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他笑說:「紀錄就是要被打破的,我很開心是我的隊友,而非其他人締造,而且我還親眼見證。」

「浪花兄弟」也成為NBA史上唯一生涯不只一場十一記三分球的飆分組合,湯普森累積兩次,柯瑞六次。bfda2bdd50912e228d6b34a22483d04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