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公佈 iOS 12.1,群組 FaceTime 聊天功能和新的 emoji 來了均和當舖/前鎮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

2021-03-22
檢視相片

看來之前的預測差不離,蘋果今天正式公佈了 iOS 12.1,新系統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0 月 30 日推送,我們這邊應該是晚上或者次日凌晨。

iOS 12.1 加入的最令人期待的功能是群組 FaceTime 功能,該功能允許 32 名用戶同時進行視頻聊天。同時系統也會透過麥克風自動偵測誰當前正在說話,對應用戶的畫面就會被高亮顯示,也可以點擊進行調整。

檢視相片

新系統也將解決 iPhone XS 的「自拍美顏」問題,不過蘋果否認這是有意造成的。相反,蘋果將這個問題歸咎於讓照片看上去更模糊的 bug。除了進行相關修複,iOS 12.1 還加入了實時調整人像模式照片景深的功能,以及為 iPhone XS 和 iPhone XR 加入了雙 SIM 支持。

檢視相片

最後,還有一批新的 emoji,一共 70 個,包括紅發、白髮、卷發和光頭造型,和一些新的動物、體育運動項目和食物。e8a4393fc35e6daee797c9dbaf9b96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