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台將第二人 林子偉將獲總冠軍戒指均和當舖/前鎮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

2021-03-22

世界大賽今天落幕,眼尖的觀眾應該有發現,來自台灣的林子偉跟著隊友在休息室心繫戰況,還在奪冠那一刻衝上場慶祝,他也成為繼2009年的王建民之後,史上第二位獲得冠軍戒指的台灣球員,賽後林子偉在臉書發文感謝球迷支持,還PO出帶著老婆小孩在場上的合照,與家人一起分享奪冠的榮耀時刻。

紅襪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來自台灣的林子偉跟著隊友衝上球場狂歡,大合照時一起露臉,慶祝這得來不易的勝利果實。

林子偉雖然沒有登錄在季後賽名單當中,但他一路隨隊待命,在休息室參予奪冠過程,賽後他在個人社群網站寫道,「滿載收穫的一年結束了,感謝主,球隊、家人和球迷一路陪伴,大呼喊紅襪總冠軍」,還PO出和老婆與女兒合照,與家人一同分享榮耀時刻。

林子偉本季出賽37場,9月擴編之後表現倒吃甘蔗,客串外野手、敲出生涯首轟,最後留下2成46打擊率,擔任角色球員總能在有限的上場機會中立下戰功,他將是2009年的王建民之後,第二位獲的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台灣球員。

2009年是王建民效力洋基的最後一個球季,當時因傷所苦,留下12場出賽,9.64的單季生涯最高防禦率,在7月中旬之後就未再登板,但該年洋基成功封王,建仔也拿下一枚冠軍戒指。本季紅襪實力超強,明年依舊會是奪冠熱門,期待林子偉能掙得一席之地,在下一次衝擊冠軍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4a4e66f4324d09d0d71aa398f116d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