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點名周董登《夢想的聲音》均和當舖/前鎮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

2021-03-22
周董(右)曾邀JJ擔任自己演唱會嘉賓。(資料照片)

中國時報【(尤嬿妮)】

林俊傑(JJ)今年3度擔任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導師,在首集節目中,他改編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曲〈不能說的祕密〉和〈星晴〉,高低音與真假音切換自如,讓另一位導師王嘉爾直呼「五體投地」!JJ事後在社群網站發文問周董:「你什麼時候要來『夢想的聲音』?」周董隨後回應:「你就是大家夢想的聲音。」一來一往顯見兩人好交情。

JJ發文並標註周董帳號,兩人是否有機會首度攜手合作、擔任導師?JJ的經紀人徐佩雲表示,JJ發文只是臨時起意,「因為杰倫剛好在我們錄影隔壁場館開演唱會,而且有哪個節目不想請周董?哈哈。」JJ首集表演播出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以及大陸音樂指標QQ音樂巔峰榜。

身為《夢想的聲音》「三朝元老」,JJ過去二季已改編並演繹20首經典之作,其改編歌曲於大陸QQ音樂平台累計破10億播放量,其中以〈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突破1.5億最為驚人;由於前兩季成績不俗,JJ坦言今年壓力更高,「因為可以玩的東西已經在前兩季玩得很盡力了」。C07A300008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