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秘戀鮮肉兩年半!認帶球再婚了均和當舖/高雄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土地房屋當舖/前鎮原車使用當舖/前鎮精品當舖/前鎮客支票貼現當舖

2021-03-22

台劇女神白家綺不僅擁有「碗公D奶」身材火辣,加上傻大姐、不做作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還升格八點檔一姐。現年34歲的她,其實在13年前有過一段婚姻,還產下兩個女兒,但她在25歲時選擇離婚,也不諱言談這段感情。不過,白家綺稍早在臉書發出第二春喜訊,寫下:「我結婚了。」還透露和相差五歲的鮮肉師弟吳東諺早已穩定交往兩年多,令粉絲相當震驚。

檢視相片

▼▲白家綺宣告再婚吳東諺。(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白家綺PO文寫下:「我和吳東諺Josh Wu已經穩定交往兩年多,經過這段時間的種種考驗,我們決定攜手往接下來的人生一同邁進!很幸運的現在也有小寶寶快滿三個月,在家人好友的祝福之下我們已經完成登記結婚,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未來我們在事業和家庭上都會繼續努力,讓彼此越來越幸福,謝謝你們大家。」粉絲見狀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恭喜找到幸福」、「祝幸福到永久」。

檢視相片

▼▲吳東諺和白家綺因合作戲劇認識。(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而白家綺之所以情牽吳東諺,據《鏡週刊》報導,是因為兩人合演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進而相熟,戲裡白家綺演的是老師,吳東諺是學生,吳東諺對白家綺一見傾心,展開熱烈追求,而且深知「家人」是白家綺最在意的部分,不但對白家綺的女兒視如己出,對她的家人也是細心關照,連女兒都力挺吳東諺追媽媽。

檢視相片

▼▲白家綺好身材,圈了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白家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931617b0a2df3247bf0a331d6b8f1a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