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普悠瑪出軌現場 蔡總統要求徹查均和當舖/高雄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土地房屋當舖/前鎮原車使用當舖/前鎮精品當舖/前鎮客支票貼現當舖

2021-03-22

台鐵普悠瑪出軌意外,造成18死187傷,總統蔡英文今(22)日抵達宜蘭新馬車站勘查現場、聽取簡報,除了要求檢調單位盡快釐清事發原因,也指示交通部規劃替代方式疏運,確保東部民眾交通的需求。

檢視相片

▲總統蔡英文到場視察。

蔡總統受訪時表示,普悠瑪出軌事故非常嚴重,全國人民也都感到十分傷痛,事故原因會請檢調單位盡速釐清,給國人一個報告。交通部分,目前台鐵僅恢復單線,台鐵局會趕在三天內恢復雙向通車,目前已有公路替代方式疏運,確保東部民眾交通的需求。

蔡總統也說,感謝徹夜救援的警消國軍、台鐵人員、醫護人員,請國人一起為傷者禱告,也願罹難者安息。蔡總統隨後將到各醫院探視傷者及家屬,表達關心之意。

檢視相片

▲台鐵東正線目前僅能恢復單線通車。05ede2e5d82eafa6ab66737992e6b4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