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 2018 新 iPad、Mac 發佈會,10 個 Logo 暗示大量新品推出!均和當舖/前鎮均和當舖/前鎮當舖/前鎮機車借款/前鎮汽車借款/前鎮黃金鑽石勞力士借款/前鎮借款/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前鎮當舖

2021-03-22

早前本網曾報導過 Apple 有 3 款 iPad Pro 及 1 款藍牙設備於中國工信部出現, 當時已指出或將於今個月舉行發佈會,現在事情終於成真了。

今日 Apple 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宣佈將於 10 月 30 日在紐約市 Brooklyn 區舉行發佈會。今次發佈會特別之處,是發佈地點並非 Apple 位於矽谷新總部的 Steve Jobs 劇院,而是在紐約的 Brooklyn,甚麼原因暫時是個謎。

 

另一方面,在邀請函上附帶多達十個不同顏色設計的 Apple Logo,而下方均有一句相同的文字「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就是說可能有多款產品或有更多新功能或服務將推出。

沒意外的話,其中一款主角產品就是 2018 年的 iPad Pro,傳聞中將推出 11 吋及 12.9 吋兩個尺寸,特點包括以 Face ID 面容識別取代一直使用的 Touch ID 指紋識別、沒有瀏海的全面屏幕設計、更指 Lightning 介面也有機會改為USB Type-C 接口 (但小編認為機會較低)。

另外也有人估計新 Macbook、Mac Mini、Mac 及新 iPencil 將同時登場。到底最後會有甚麼產品推出?記得留意我們報導啦!548b6a64a902d79381c2c5e304187745.jpg